close









最近實質感觸良多
有很開心的
也有不愉快









其實
人性這東西有多可怕
只是避之不談罷了



很多事情是怎麼說也說不清的









最近身體頻頻出狀況
精神也很差
還有許多問題困擾著我


有點累欸其實










但我要振作
不能再這樣萎靡下去了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最近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像是以前不管怎麼抓破腦袋也理不清的

是件好事吧我想




其實
有很多缺點我要改


朋友們
看我哪裡不爽儘管說吧哈哈
我要究極大進化






要謝謝很多人
都說不清了


哈哈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了







噢還有
今天去畫畫很Low



那個臭老頭上次騙我說我國畫染墨染的多漂亮多好看
今天國畫老師來把我的絕世佳作講得跟掉到馬桶裡一樣

那時候再叫名子我還一直默念
"趕快叫我! 快! 快叫我! "

知道從天堂101層瞬間掉到18層地獄的感覺嗎
就是10萬支箭穿心然後碎掉的Fu




我再也不相信老頭誇獎我的任何字眼了
直到我出師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